Thursday, March 20, 2008

没心情

七个月又八天了。。
我们在一起已不知不觉已7个月。。
今天是你第三次告述我,你对我没有安全感。。
在听了这句话后。。我们在电话中沉静了一分钟。。
这一分钟内,我不懂我在想什么。。也不懂自己到底有没有思考你说的问题。。
因为。。在那一瞬间。。我感觉上失去了自我。。
我刚刚想了好久。。
原来问题出现在我身上。。
是我忽略了你。。是我开始慢慢不着重这段感情。。
可是。。并不是因为我不爱你。。
只是。。
我不懂。。。
在给多些时间我去改好吗??

1 comment:

hsteoh said...

才知道原来在我们吵架过后,你写了这篇。其实有时候我懂我讲那些话可能会令到你不开心。有时我在想,会不会别说较好,以免伤和气。但已我的个性,你懂我是有话直说的。要我憋着,迟早会出问题。曾经朋友跟我说过,其实分享是一种关爱,可以让对方知道你很在乎他。就是因为这句话,让我觉得每件事情都该让你知道,不管快乐或悲伤。因为这条路始终是我们一起走的。那天,我的确有点抱怨的成分,因为我常会因为害怕你忘记我说过的话,而预先提醒你。因为我怕受伤害。我怕当我知道你真的忘记了,我会很难过。所以这种心态搞到我有点吃不消了。我并不是不信你,只是男生通常都不会去介意这点小事,但女生就会放大来看。我有这种毛病,可能我需要这种关心来肯定我们的爱情,算是缺爱吧。我不是要你认错,告诉你只是要你了解我的想法而已。可能需要多给彼此时间适应吧。。我也不能总是要求你什么。因为你也有权利要求我。我也需要时间调整我的敏感度。希望我们可以一起解决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