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3, 2008

我恨你,逃避。。

在昨天之前,我天真地以为自己很坚强,凡事都可以勇敢面对。。
之前的我总是告述身在困境的朋友们,
'你不要逃避,因为只有面对才可以解决问题'..
如此的话我不知说了多少次,
可是到后来,
我发现。。我只会说而已。。
昨晚的压力让我知道自己的坚强原来只不过是自己幻想出来的。。
当时的我选折了逃避,逃避朋友的电话。。不去赴约。。
家人打电话来,我害怕,不懂如何沟通,,结果选折不接电话。。
女朋友打来,我觉得当时的自己很没有用,结果我选折了不接电话。。。
原来。。我是那么脆弱的。。
原来。。自己是那么没用的。。
其实,还真的讨厌这样的字迹。。
可是。。我能做些什么??
我还是只能够选折逃避。。
我恨你,逃避。。

1 comment:

hsteoh said...

哎哟,傻瓜。压力每个人都会有的啊。其实,它就像是隐形炸弹,随时都会爆炸的哦。只是看你怎么去处理它而已。人的坚强总是有限的嘛,我们又不是超人。干嘛那么逞强呢?当我们面对到问题时,第一时间肯定会逃避。因为这是人的本能,总会选择一条保护自己的路。这是人之常情的啦。所以,别太责怪自己。最重要是逃避了之后,要想想该怎么解决。。只要不要一味的逃避着,那别人是可以谅解的。所以,别恨它。。要学会如何去接受及改变它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