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5, 2008

我幸福吗??

我真的幸福吗??
这句话并不是从你口中说出来。。
可是我懂却是你心深处想问我已久的问题。。
其实,昨天的我和朋友聊起我们之间的相处方式。。
我告述她我们的恋情简简单单,没有吵架,平平淡淡的。。
结果他说:[那如果有一天你们分手了,彼此应该都不会很难过吧?因为都没有什么波折。]
当时的我双眼看着他。。
用我自己都不知为何那么认真的语气说:
[我不懂如果分手后的我会不会难过,或会不会大哭,
不过我知道如果没有了菡纤的日子,我的生活就会变得没有意义。
因为它已经是我心灵上的支柱。。
我觉得一个人最重要的就是心灵上的扶持咯]
对我来说,你是我认为很重要的心灵上支柱。。
那么,从我开始拥有你的那一刻开始,你觉得我幸福了吗??
什么是幸福??
每个人的定义都不一样。。
我们不需依照别人对幸福的定义走,而是应该跟着自己的定义走。
而你,就是我幸福定义的女主角。。
而我,希望能够是你幸福定义的男主角。。
我爱你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