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4, 2008

献给身在北海的你

这半年来。。很多朋友问我到底我们是整样相处的??
我总是回答他们同一个答案:[我们相处得很好啊。。从来没有吵架过]。。
但是同一个时间。。朋友们都会给我同一个反应:

[什么?没有吵过架?很奇怪列。。情侣应该偶尔吵架才回促进感情的,才会更了解对方。。]
总而言之。。朋友们就觉得我们的相处方式有点奇怪。。

可是在我的印象中,我们的确没有吵过架。。对吧??
其实人与人相处并不一定要通过吵架才会了解对方的。。

以前的我总是搞不清初如何和朋友长期相处,更加别说女朋友。。
因为我不懂如何去了解人。。
不过。。现在的我终于明白了。。
“细水长流”四个字是最适合用来形容我如何维持一段恋情。。
恋爱不一定要轰天动地的。。平平淡淡。。

无吵无闹过一生也可以很幸福。。只要两人都了解对方。。
相信对方。。每一天都可以是情人节。。。
这半年来。。我学会了很多。。也了解了很多。。谢谢你。。
我相信。。心灵上的沟通始终都会战胜远距离的痛苦的。。。
原祝天下所有无法在2月14号和另一半度过情人节的朋友们。。

请不要不开心。。请不要感到伤悲。。
因为当你找到另一半的那刻开始。。
你已经每天过着情人节了。。
这半年的情人节。。我都很开心。。真的。。

愿你也是和我一样。。
祝大家情人节快乐。。
祝身在北海的你情人节快乐
祝身在亚庇的我情人节快乐
你听到了我的心声吗??
我爱你。。

1 comment:

hsteoh said...

是的,我们的确没吵过架。像我父母,每天吵架但感情就很好。我收到你寄来的花了,很是惊吓,没想到你还会安排寄来。谢谢你。因为还特地挑选我喜欢的紫色。看到这些花,让我呆了,也沉思了很久。最后,还是忍不住哭了。想起了在沙巴时,你也曾送我紫色玫瑰当我生日礼物。但我那天心情也不怎么好,好像把你的计划搞砸了。这次也是如此。。本来情人节应该开开心心的,但我昨晚向你发了牢骚,害到大家都心烦了。我们虽然没吵架,但我时常情绪不稳,都在向你发脾气。其实也算不愉快了。我们俩是不爱吵架之人,当然希望事情都可以和气地解决。要战胜远距离的恋情,我自认还没把握。当看到人家成双入对时,未免心里还是会黯然。我懂我该多多体谅你的,该想想其实你也跟我面对同样的事情。你都可以度过,为何我不行呢?我啊,还有很多该学的。。常常跟你说抱歉,你都听腻了,是不?但还是要跟你说对不起。因为你gal gal我太没用了,常常胡思乱想,搞到自己提不起劲。你。。真的觉得幸福吗?我像是给不到我该给的。。我已经不称职了。。还是一句对不起,我又搞砸了。。